根除壞習性這篇Salusa 大師的最新訊息, 提到有些有意願揚升的人還是殘留一些習性無法根除, 譬如說吸毒等。  原文是透過美國人以英文傳播酒店工作, 基本上西方人吸毒很普遍, 可以說是他們的成年禮吧, 想要去除真的需要一點意志力。 不過, 這也讓我想到前陣子我在看”跨越2010 “這本書的時酒店打工候, 看沒多久就跑去玩我的ipad。  結果玩沒一會兒螢幕就突然暗下來, 我立刻驚覺這是我的守護天使在制止我。  我馬上迭聲的道歉, 回酒店兼職去把書看完。 想揚升的人真的要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 而且要去除掉生活上的一些壞習性, 不要過於沉溺其中。  簡而言之, 這有點像修室內設計行人的生活, 要讓自己的身、心、靈臻於完美淨化, 使自己更適合於更高的存有的境界。 以我為例, 我在獨立的生活了幾年之後, 才想到為何上帝要裝潢把我放在這種孤獨的境界中, 而且還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這其中一定有它的意義在。  也許是上帝要我完成我的使命吧! 至於何者是我的使命? 室內裝潢目前還不太清楚, 也許還得給我多一點時間好好沉澱、思考。  而我的ipad只好把它留給我的女兒當做她的玩具和教具。  前一陣子她學數室內設計學四位數的加減學得有點亂,我只好上app store搜尋一些兒童數學教具。  其中有一家美國公司專門出蒙特梭利的教具, 目前只出了兩款。裝潢  裡面一款郵票遊戲, 我女兒玩了之後果然對她幫助很大。  實體的蒙特梭利教具貴得要死, 而這個遊戲只要幾百元台幣就解決了, 實在是室內裝潢很適合不想花大錢的家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