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畫班上課集錦之一上國畫課─除了教授一些技法和用色用墨的技巧外,和同學分享國畫領域的意境和理論也是相信用貸款當重要。 這一群~ 資深又高階~的同學們,有些已超過七年的相處,已相當熟悉我的技法原則和風格,所以和同學房屋買賣交換作畫的經驗,和暢談賞畫觀點反而更能讓其深入了解藝術之堂奧。 只是~~礙於上課多階段的教授法,讓我不酒店工作得不拼命的趕趕趕~~只希望每位同學都能得到他們所要的,如果可以像二個月排一堂類似~公共論壇~之類的課,可賣房子以整堂課暢談理論或幫同學解解盲點或筆法之困惑,或者是聯誼之類的座談會,也許對他們的吸收更有助益呢! 濾桶很感謝這些資深的同學們上課認真又有耐心~~ 其實第一筆下去他們已經知道第二筆我要畫什麼了~但每堂課還西服是很努力學習,真的佩服他們得精神~~這群我的寶貝~~上課愛說說笑笑  常笑聲不斷~~同學間你虧我~ 我毒裝潢舌蛇你,時間一溜煙就過了~~~該注意的地方~同學們很有默契地 談笑會先暫停下來投入意境當中~~實際操練和觀情趣用品看有很大的差距,回家還真的必須有空先練習一次~色韻的掌握很重要,但空間的蘊釀也是不可忽略的~排排站~或景觀設計站或坐都可以~只要都入境就好~請假的~~以後再補拍囉~~看看~~大餅臉有幾個~~ 師生言談大攻防~~~常因此燒烤引爆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