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Japan》2月號 - 張根碩獨家採訪轉張根碩台灣首站ELLE Japan 2月號採訪視頻中被問到劇裡最怦然心動的台詞,張根碩回答:「在酒店經紀同一屋簷下生活有很多趣事,其中兩個人在沙發上一面說著話,一面有很多身體接觸,荷娜姐那句『全都給我脫了嗎?』的台詞,很有意思系統傢俱。」(翻譯:neineilove)   從少年般的可愛笑容,到野性的冷峻眼神,不停的變化著的張根碩的技藝高超的藝人姿態,令在場的褐藻醣膠工作人員嘆為觀止。(翻譯:neineilove)  談到目前日本男女不會戀愛的話題,張根碩說出了令女性工作人員全員醉倒的名言:信用貸款「日本人為什麼不肯說『我愛你』呢?如果我有了家庭,會對心愛的人每天說『我愛你』。」(翻譯:neineilove)  【魅惑的全東森房屋才藝人張根碩的素顏】採訪結束後和金荷娜一起拍合照時,張根碩頑皮地說:「拍KISS情節的時候,荷娜姐表現得很熱情。」金荷娜立刻反找房子駁道:「胡說八道,我只是在接受你! 」簡直像從電影裡跳出來的主人和寵物,令全場爆笑。 (翻譯:neineilove)  因為多次澎湖民宿提到『愛』的話題,大家開始感受到他很男人的個性,然而拍照時將手環在金荷娜腰間瞬時變身寵物的樣子,令人明白他是可以自在操縱『酒店兼職男人性』和『少年性』的人。有個可能他本人也沒察覺的魅惑開關。被他無防備的大笑和冷澈的眼神翻弄迷惑無法離開。(翻譯:房屋出租neineilov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11dei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